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0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落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0月28 11:21:11

  东北网1028(任艳秋 记者高长利) 由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日前举行。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49名选手齐聚“东油”,为争取参加全国总决赛的3个名额展开角逐。

  比赛中,49名参赛选手经过“定题演讲”、“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的郭佳炜、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若一、哈尔滨师范大学的樊明亮荣获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荣获了黑龙江省赛区第一个“国家级优秀组织奖”。东北石油大学另外2名参赛选手郭轶和李梓懿分获二、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前身为“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各地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