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发展文化旅游贡献奖黑龙江两作品入列前三强提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04 10:13:40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黑龙江省推荐的电视剧《闯关东》、歌曲《太阳岛上》,日前入围“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发展贡献奖前三强提名。

  据悉,由文化部、国家旅游局等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近日在湖南张家界开幕,旅游节开展了“中国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奖”评选活动,共设置九大奖项:影响中国旅游的一篇文章、一幅绘画、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首歌曲、一场旅游演出、一句宣传语、一个文化主题公园、一个古城古镇古村。

  经省旅游局与省文化厅推荐,我省选送的《闯关东》和《太阳岛上》分别进入电视剧和歌曲的前三强提名名单。116,评选结果将在颁奖晚会上揭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