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牵手战略伙伴 推出“浦发贺岁演出季”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1月22 14:49:56

  东北网1122(记者孙晓锐 吴萌)22日上午,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与哈尔滨话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浦发贺岁话剧演出季”。

  哈尔滨话剧院始建于1957年,是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的大型表演艺术团体。凭借先进的创作理念和模式,良好的硬件基础和条件,卓越的创作人才和氛围,哈尔滨话剧院创作了一批具有较高水准的剧目,每年演出的各类剧目达150余场。近年来,相继演出了精品话剧《雪落有声》、《秋天的二人转》、《赵一曼》,小剧场话剧《眉间尺》以及著名童话剧《绿野仙踪》、《拇指姑娘》等。

  据介绍,双方此次签约,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立持续、丰富的高品质文化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增强双方的文化融合,加快哈尔滨话剧院未来向文化产业进军的步伐,从而实现双方由文化融合向业务融合的转变。

  据了解,共有四部参演剧目参加“演出季”演出: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的都市情感剧《蜗居》,演绎都市男女的现代生活一隅;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梅婷版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由著名演员梅婷出演,是一出荒诞意味十足的喜剧作品;另外两部分别是由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的《新年诗歌朗诵会》以及世界经典童话剧《拇指姑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