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广“校园星主播”大赛总决赛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2月13 22:13:03

  东北网1213(记者 孙晓锐)13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移动哈尔滨分公司、龙广高校台承办的 2010首届中国移动杯龙广“校园星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2010首届中国移动杯龙广“校园星主播”大赛自今年9月份开始筹备以来,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历时3个月,经过海选、复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本次大赛的前三甲将会与龙广直接签约,部分选手可以优先进入龙广实习。大赛的前200名选手,将直接进入龙广的人才库,为全国广播影视事业选拔主持人提供人才储备。龙广“校园星主播”大赛不仅为高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新的就业渠道和展示平台,更为办好广播事业,挖掘顶尖人才,引导社会参与,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