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华巴洛克二期主体工程将于今年10月全部竣工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12 09:18:37

   东北网112讯 正在举办的首届哈尔滨中华巴洛克民俗文化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修复一新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令游客赞叹不已,也让大家对全部建成后的保护街区充满了遐想和期待。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包括南头道街、纯化街、染坊胡同区域在内的中华巴洛克二期主体工程将于今年10月全部竣工,成为哈尔滨市又一张靓丽名片。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更新改造区域为景阳街—南勋街—南四道街—靖宇街围合区域,占地9.73公顷。截至目前,南二道街、南三道街已竣工交付使用,南头道街地下停车场主体也已完工。3月份将启动南头道街、纯化街等区域地上部分建设,染坊胡同、仁义巷、新市巷3条百年老胡同也将在原址复建,10月份二期工程将全部竣工。最新出炉的中华巴洛克改造后的效果图向人们展示了它们建成后的风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