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小幅油画学术展”在太阳岛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18 14:51:41

  东北网118讯 (记者 孙晓锐) 18日上午,“北方·北方·北方——黑龙江省小幅油画学术展”在太阳岛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举行。展览由省美协、省美协油画艺委会主办,展期七天,将于24日闭幕。

  展览共展出小幅油画作品193幅,作品集中展现了我省广大油画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画我北方”的使命感。据业内人士介绍,小幅绘画孕育了感人至深的艺术魅力。它有利于艺术语言和材料技法的探究与创新,更能使油画家以轻松的心态进入艺术创造情境中去。在推进“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愿景中,开拓出更深远、更广阔的艺术空间,从而推动我省油画创作的优化与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