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肇州县2011年“地企携手 共建家园”春节联欢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1月28 16:55:59

  东北网128讯 欢歌笑语辞旧岁,锣鼓声声贺新春。25日下午肇州县2011年“地企携手共建家园”春节联欢会在《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肇州县的四大班子领导、境内油田企业、部分招商企业的领导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晚会力邀青春偶像歌手胡力、当红实力新星胡量、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马伟国、二人转笑星郭旺等加盟,为油企职工奉上了一台喜庆、丰盛的年味视听文化盛宴。据悉,“地企携手,共建家园”春节联欢会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已经成为融洽地企关系、增进地企感情的桥梁和纽带。

  肇州,有着肇兴之地,富民之州之称。2010年是肇州县工业经济发展最快、项目建设力度最大、招商引资效果最显著的一年。22个重点工业项目,24亿的引资总额,14家招商企业相继落户园区,打造了一个中国北方农畜产品加工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