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博物馆网站12日开通 日日有新闻时时有更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2月12 13:49:20

  东北网212(记者 顾硕)2月12,黑龙江省博物馆网站(http://www.hljmuseum.com )开通仪式在省博物馆阳光大厅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省博物馆历史上首个网站的正式对外开通。

  省博物馆网站以“日日有新闻,时时有更新”的办网理念,让市民足不出户浏览到省博物馆的各项展览,搭建了一座与群众交流互动的平台。群众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省博物馆的最新动态,可以自助式选择感兴趣的展览进行了解,尽情观赏历史陈列、自然陈列、邓散木艺术陈列馆三大精品展览。增加了省博物馆各项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在网络虚拟平台的交流基础上,增强馆际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是省博物馆继“两岸三地”实体博物馆之外最新建设的第四大网络宣传平台。

  在对外宣传的同时,省博物馆网站上还刊登着省博物馆近年来的各项研究成果和大量论文文献,充分地展现和证明了省博物馆的科学研究职能,打造了省博物馆多元化、全面发展的新面貌。随着网站今后的发展,省博物馆会将更多的藏品通过网站这个平台展出,并不断建设完善更新网站内容,实现信息共享、学术共享、资源共享。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