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群力北方展艺中心今年投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2月21 10:11:51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群力新区获悉,截至目前,已有十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率先入驻“南岸·北方展艺中心”,作为首批入驻于展艺中心内的“家族成员”,为2011年的南岸注入了新鲜活力,标志着群力新区配套设施的进一步完善。据悉,该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北方展艺中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预计投资2亿元,中心共分为三层,主要展售龙江OTOP城市精品、工艺精品、创意家居等中高档产品。据了解,OTOP城市精品来源于挖掘、创造独具特色的手工艺品,通过精心挑选汇聚地方特色的工艺名品,经过相关部门认证后将被印有OTOP的标志。该中心的建成将弥补我市旅游纪念品市场的不足,将众多具龙江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技艺传承如黑陶、桦树皮艺术画品、鱼皮画、萨满服饰、满绣等系列具有民族地方特色的工艺品有了集中展示的地方,也为游人的购买提供了方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