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 高校学子报名踊跃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3月05 18:37:50

  东北网35 (艾萌 记者 印蕾) “喜迎书博会争做志愿者”活动暨第二十一届书博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5日在黑龙江科技学院举行,活动计划面向在哈高校招募志愿者260名,在书博会期间开展展馆、团队、咨询、礼仪接待和其它志愿服务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黑龙江科技学院的百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报名。35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家还向全省的高校学子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活动,身体力行地为书博会的成功举办做贡献。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以一流的服务,展示龙江学子的时代风采。

  由新闻出版总署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01152730日在我省举行,书博会期间,将举行全国优秀出版物及出版相关产品集中展览、展销活动和相关文化社会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