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白岩松携新书来哈畅谈“幸福” 鼓励大家重视阅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4月10 16:54:09

  东北网410(姜海兰 记者 杜筱) 4月10日上午,中央电视台资深新闻评论员白岩松在哈尔滨南岗新华书店举行《幸福了吗》和新版《痛并快乐着》两书的签名售书活动。

  白岩松近日推出的新作《幸福了吗》一面市便迅速在全国掀起了热销狂潮,短短半年销量已达90多万册,并引起广大读者的热议,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忽略已久的“幸福感”。 《幸福了吗》凸现了白岩松的成熟、睿智以及身在高处,却清醒、平和的心境,是一部解读“一个人和一个时代”的重量级作品。而新版《痛并快乐着》经过重新改版,加入了许多新内容。

  “从这本书面市的那一刻起,属于我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我并不希望读者从书中读到关于我的太多事情,而是读到你们自己。”白岩松称写书不仅仅为了个人的表达,更期待与读者分享共同的心路历程,也期望更多的人读更多的书。据了解,共有约3000余读者参加中午才开始的签名售书活动,有人甚至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了。当天共售书2200册,1800名读者得到了白岩松的亲笔签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