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第二次预备会在哈尔滨召开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4月07 13:51:56

  东北网47 (记者 孙晓锐) 7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二次预备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通报了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阎晓宏,副省长、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程幼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阎晓宏代表新闻出版总署对黑龙江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书博会最后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阎晓宏强调,主办方和承办方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各省区市代表团要大力支持书博会组委会招展招商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握好参展出版物的质量关,加强展品审读工作,同时对书博会成果评估也要早作准备,为提高书博会的水平提供依据;要统筹规划大型活动,把大型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力求创新;宣传工作要善于挖掘亮点,提高书博会的社会影响力。

  程幼东强调,各工作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书博会的宣传报道,加大主会场及五个分会场文化环境整治力度。组委会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共同把本届书博会办成全国出版界充分交流与积极合作的文化盛会,办成人民群众品尝文化大餐的盛大节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