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十一届全国书博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4月27 14:16:29

  东北网427(记者 孙晓锐)27日,第二十一届全国书博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书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张效廉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效廉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筹备工作,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全省宣传文化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把本届书博会办成全国出版界充分交流与积极合作的文化盛会,办成人民群众品尝文化大餐的盛大节日。要在各项工作上抓紧落实,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在组织上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创造性的、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第二十一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和省政府共同主办,将于52730日在我省召开。届时,来自全国31个省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等36个代表团近10万参展商汇聚龙江,目前已订出展位近4000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