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书博会”设绿色通道接待10万展商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510 13:34:33

  东北网510 9日,记者从书博会筹备办了解到,本届书博会将设立绿色通道,接待来自全国的10万展商。

  书博会期间,来自全国的36个代表团近10万参展商将会聚我省。为此,筹备办对哈市70多家三星级以上宾馆的价位、接待能力进行了详细调研,将推荐接待宾馆的联系方式和房间情况在书博会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公布,并组织各代表团在第二次预备会期间,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在宾馆的选择和预订工作已经完成。

  接待工作根据历次大型会展的成功经验,将实行配套团制度。筹备办与机场方面落实了书博会期间重要客人通道、迎送工作区域的设置、行李托运及参会代表返程机票预订等工作。与火车站方面落实了重要客人通道、VIP休息室、绿色通道及返程车票预订、预留等工作。书博会期间代表团接送车辆由书博会筹备办根据代表团的人数,配备大型客车统一解决。书博会期间,可供代表选择的12家指定旅行社名单也已在书博会网站上公布。

  为了加强与各代表团的沟通协调、实现无缝对接,筹备办确定了联络员,负责对每个代表团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联络,并对联络员进行了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的培训。哈尔滨市承担着书博会文艺晚会、代表团接送车辆提供、安全保卫和社会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