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马戏《鹤舞云天》演绎鹤城魅力

http://qiqihar.dbw.cn   2011-05-16 08:14:22

  东北网齐齐哈尔516拿什么来招待参加书博会的省内外宾朋,更好地宣传鹤城、推介鹤城?书博会齐分会组委会进行了精心策划。记者从市文化部门了解到,由马戏团精心编排的展现我市历史文化、地域风情的专场马戏晚会《鹤舞云天》,将在书博会期间闪亮登场,让云集鹤城的嘉宾客人充分感受到鹤城人的热情,领略到鹤城的独特魅力。

  专场马戏晚会《鹤舞云天》包括12个节目,既展现了市马戏团的传统节目风格,又用玄妙惊险的表演展现出城市的人文历史。市马戏团副团长关海涛说:“为了能为各地宾朋献上最美的节目,展示日新月异的齐齐哈尔,以及鹤城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团里召开了动员会,并对晚会进行积极筹划,目前12位辅导老师每天在练功厅指导学员排练节目,随时对节目进行修改完善,力求精益求益。为使节目更具表现力,团里为演员订制了演出服装,更换了调光台,把《悬绸技》、《绸调顶技》的主题音乐进行调整,使节目更具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