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布展工作紧张进行 市民可免费参观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05月25 17:20:15

  东北网525(记者 孙晓锐)第二十一届全国书博会将于27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记者25日在书博会主会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看到,各展区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的进行施工,力争各展区提前完成布展任务,迎接书博会的召开。

  据了解,书博会期间,来自全国的36个代表团近10万参展商将会聚我省,目前,接待宾馆的选择和预订工作已经完成,贵宾代表住地选定工作目前也已完成,为实现与各代表团的无缝对接,筹备办确定联络员对每个代表团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联络,并对联络员进行了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的培训。筹备办与机场方面落实了书博会期间重要客人通道、迎送工作区域的设置、行李托运及参会代表返程机票预订等工作。与火车站方面落实了重要客人通道、VIP休息室、绿色通道及返程车票预订、预留等工作。书博会期间代表团接送车辆由书博会筹备办根据代表团的人数,配备大型客车统一解决。书博会期间,可供代表选择的12家指定旅行社名单也已在书博会官网公布。

  记者从第二十一届全国书博会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所有展区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亲身尽享书博会盛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