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07 10:56:32

  东北网67(记者孙晓锐)6日,2011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暨禹舜美术馆成立5周年庆典在禹舜美术馆举行。

  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的大型专项展览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展览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首次走进哈尔滨、走进黑龙江。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黑龙江禹舜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呼兰区委宣传部及禹舜美术馆协办,展期为一个月。

  次展览展出了从全国各地的70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的269件作品,其中优秀作品55件。本次展览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以迥异的个性和强烈的时代感,体现了作者在继承中国画优秀传统的同时,以自己独特的美学视角和创作观念来表现社会生活,作品展现出崭新的艺术特色和时代风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