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图片展盛装亮相香江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10 07:02:27

  东北网香港69(记者曹曦)9日,黑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图片展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回归厅外廊盛装亮相。展区内人头攒动,来自香港各界的客商、媒体记者对宏伟大气、带着浓郁黑土特色的展版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

  香港地区是黑龙江省利用境外资金合作起步最早、合作项目最多、合作成效最为显著的地区。图片展从省情总揽、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园区等几大主题版块,文图并茂地展示了黑龙江的绰约风姿、富饶美丽。“我一定要去黑龙江看看,太美、太壮观了,这片神奇的土地潜力巨大,商机无限,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潜力股。”来自香港的客商先生急迫地表达着自己的心语、心愿。

  一张张图片既是历史的定格,也是合作的见证,处处流露着龙港之谊的深情。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新型农机装备制造产业、交通运输装备制造产业、绿色食品产业、矿产经济产业、煤化石化产业、林产品加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十大产业项目令人咂舌,黑龙江以其丰腴的资源、独特的区域优势吸引了参会客商的目光,色彩绚丽的图片更是勾起了与会人士对这片神奇土地的向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