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红歌嘹亮颂党恩全省公安消防部队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上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27 18:12:47

  东北网627 (张岚记者印蕾) 黑龙江省公安消防部队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嘹亮颂党恩”文艺汇演27日在哈尔滨上演,整台演出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歌颂了建党90年来辉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省消防官兵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红歌嘹亮颂党恩”文艺汇演以雄浑铿锵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拉开帷幕,高亢的歌声和熟悉的旋律,点燃了现场气氛,现场观众报以阵阵掌声。在气氛的感染下,官兵们以《党旗更鲜艳》、《军旗下的我们》、《走向复兴》、《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祖国不会忘记》等一曲曲红歌向党献礼。铁血的红门,在生与死之间砥砺;骄傲的铁军,在血与火之间成长。三重唱《平安脊梁》、表演唱《红旗飘飘》、雄壮激昂的《黑龙江消防铁军之歌》把整台文艺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唱出了全省消防官兵牢记宗旨、铭记历史、坚定理想,永远做党和人民卫士的无限忠诚;唱出了全省消防官兵践行胡锦涛总书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三句话总要求的铮铮誓言;唱出了全省消防官兵防火灭火、抢险救援,誓保人民平安的无悔奉献;唱出了全省消防官兵忠诚可靠、赴汤蹈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情怀。文艺汇演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