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二届书画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05 14:08:13

  东北网75(记者孙晓锐)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第二届书画展”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开幕式。

  展出的200幅书画作品,抒发了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有的是对1921年开天辟地那一声春雷的回忆,有的是对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翻身当家做主人的幸福感受,有的是对改革开放、中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歌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同时,也表达了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强烈责任感。

  据悉,这次书画展将展至7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