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情感话剧《我和我的同学》9月登陆哈市张译任男主角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809 20:28:32

  东北网89(记者 孙晓锐)记者今天获悉,由哈尔滨广角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携手哈尔滨话剧院献映的原创情感话剧《我和我的同学》,将于937日晚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首演。家乡演员张译将担纲该剧主演。

  据悉,此部原创话剧本次是全国首演,话剧讲述五位好同学自毕业以后三十年来人生坎坷但相互包容相互扶持,这里有青年时青涩而未果的爱恋,有默默深爱一生扶持的夫妻,有中年时的婚姻危机和事业瓶颈。几位同学在不尽相同的人生之路上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的真情故事。

  该剧编剧、导演为国家一级导演、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教授韩雪松,她曾经长期在哈尔滨话剧院工作,并执导过《人民的毛泽东》、《夜幕下的哈尔滨》、《雪落有声》等多部著名话剧作品。作为韩雪松在哈尔滨话剧院指导过的学生,出演过《士兵突击》、《雪花那个飘》、《生死线》等剧集的家乡演员张译也调整个人档期,零片酬加盟《我和我的同学》,担任该剧男主角。张译表示,哈尔滨话剧院是自己实现舞台梦想的起点,一直以来自己十分关注哈尔滨话剧院的发展。此次重返家乡,自己将用精彩的表演向家乡人民进行汇报演出。此外,哈尔滨话剧院院长车承滨亲自做为该剧总监制,携话剧院最强阵容同台献艺。

  为使更多热爱话剧艺术的年轻人能够有机会登上哈尔滨话剧院的舞台,作为主办方的广角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和哈尔滨话剧院在筹备话剧演出同时发起大型话剧达人征选活动,最终将甄选出男女演员各一名,出演话剧《我和我的同学》中的重要角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