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抚远整座县城沸腾军队艺术家第四场慰问献歌群众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831 07:30:47

  东北网830 (记者李博)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段段欢歌,唱响整座抚远县城,成千上万名群众聚集在这,霎时沸腾,欢呼、呐喊,人们挥动起手中美丽的花束,同艺术家一起,徜徉在美丽的乌苏里江上……30日,由总政直属文艺团体、海空军和第二炮兵等文工团著名演员组成的军队艺术家队伍,代表中央军委、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的领导和官兵,为抚远县委、县政府和驻地军民献上了一台无比精彩的文艺盛宴。这是军队艺术家在我省的第四场慰问演出。

  19时,一群身着美丽白裙的曼妙女子偏偏起舞,一曲《春天的芭蕾》由新锐军旅歌手常思思动情唱出,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

  《天路》、《红旗飘飘》、《变脸》、《遇上你是我的缘》、《长江之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军队艺术家无比激昂、动情的演唱,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除了兴奋,更有对艺术家此程不辞劳苦的为自己歌唱的诚挚敬意与感动。

    当日上午,军队艺术家参观了农垦建三江二道河农场“万亩大地号”等农业项目,并对北大荒在开发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随后,艺术家们不顾长途劳累,前往黑瞎子岛、东方第一哨等地,为驻守边疆的部队官兵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