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会议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920 09:12:17

  东北网920昨天,哈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会,部署安排哈市2011年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从今年开始,哈市将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向区、县()延伸,建立以区、县()为基础的新的文化产业统计调查体系,全面掌握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状况。全市统计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我市文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的实际,深化体制改革,把文化产业统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职能,建立文化产业统计年度测算、分析和信息发布制度,真正把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区、县()要把这次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强化对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领导;按照“统一领导、分工明确、协作配合、分级负责、信息共享”的原则,依据《2011哈尔滨市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把这次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