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组织专家赴江西考察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922 09:15:32

  东北网绥化922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组织的“红色之旅”考察活动于920在南昌市结束。

  自2004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决定组织省级专家进行考察活动,现已举行了7期。这次考察休假活动从914开始,有省内多个行业的30位专家参加。专家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烈士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并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还以不同方式举办了8次科普讲座和交流,举行了游艺比赛和联欢活动。专家们纷纷表示,这次考察休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放松了心情,这既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专家的关心,也反映了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对专家的重视。专家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用新的业绩和成果报答组织的关怀。

  绥化日报高级记者、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沈清良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