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铺就友谊之路”《走进以色列》亮相国庆荧屏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922 14:48:45

  东北网922 (记者高长利)由哈尔滨电视台策划、主办的“铺就友谊之路——一座城市与犹太民族的情缘”系列活动将于近期正式拉开帷幕。

  大型电视纪录片《走进以色列》亮相国庆荧屏

  作为“铺就友谊之路——一座城市与犹太民族的情缘”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由哈尔滨电视台摄制组远赴以色列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走进以色列》将于101日起在哈台生活频道、娱乐频道陆续播出。

  应以色列国家旅游发展局邀请,哈尔滨电视台派出特别摄制组于今年415日赴以色列进行了为期7天的采访拍摄。经过精心采访、制作,以色列旅游文化电视纪录片《走进以色列》将精彩亮相国庆荧屏。纪录片较为详尽的记录了以色列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旅游风貌、古迹保护等内容,同时穿插了以色列犹太人与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文化历史渊源。

  “以色列之夜”钢琴音乐会登陆哈尔滨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以色列之夜”国际钢琴大师比沙拉?哈洛尼2011中国巡演将于115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精彩上演。

  比沙拉?哈洛尼是当今乐坛上耀眼的青年钢琴大师,也是最受著名指挥家青睐的青年钢琴家。此次中国巡演暨哈尔滨钢琴音乐会,比沙拉?哈洛尼还将与另一位以色列青年钢琴家亚龙?科尔伯格合作双钢琴表演。他们将现场演奏以色列及世界经典曲目,内容涵盖古典与现代音乐作品。

以色列“冬季之旅”启动文化交流成亮点

  “冬季到死海玩漂浮”。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哈尔滨电视台将联合以色列航空、福瑞商旅等机构,面向哈尔滨市民推出以色列“冬季之旅”,吸引市民参与多种形式的中以旅游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组织者表示,“铺就友谊之路——一座城市与犹太民族的情缘”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与以色列在旅游文化、经济贸易、产业及投资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