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博物馆国庆首日迎来众多游客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002 07:05:41

  人民网哈尔滨101(记者 邹慧)今日中午十二时左右,记者在黑龙江省博物馆门口看到,许多游客在外排队等候参观。据悉,自2008年黑龙江省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今年十一期间,博物馆将全天开馆并免费对游客开放。

  带着上小学的儿子来参观的王女士说:今天放假,带孩子出来转转,来博物馆参观可以让孩子在玩的同时也了解很多知识。

  市民张先生说:我一直想参观博物馆,感受一下浓郁的文化氛围,平时上班没有时间,今天休息,就来看看。

  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馆内不仅展出金代铜坐龙、新石器时代小陶猪、青花瓷等国宝级文物珍品,还有《黑龙江历史文物陈列》、《自然陈列》以及再现哈尔滨辉煌历史的松花江流域文明展等馆藏精品陈列项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