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首家版画创作基地落户萝北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011 09:56:35

  黑龙江日报1011近日,我省版画萝北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萝北县黑龙江流域博物馆举行。来自黑苏皖黔粤五省及北京的著名版画家近三十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之前,这些版画家应邀参加了在哈尔滨开幕的黑苏皖黔粤当代版画巡回展。

  萝北县素有界江之都石墨之城等美誉,集界江、森林、湿地、现代农耕为一体,是新兴的旅游观光之地。这里的自然风光,当年闻名全国的北大荒版画都有所描绘。黑龙江省版画院与萝北县合作在此建立版画创作基地,意在为新时代的版画家们搭建平台,继承北大荒版画传统,进一步发掘和再现今日北大荒的风土风情风貌。

  与我省版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举行的,还有省文联与萝北县合作的萝北创作基地的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