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魅力黑龙江图片展在哈巴边疆区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105 20:31:25

  东北网115讯 作为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媒体定期交流(2011)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魅力黑龙江图片展于112在哈巴边疆区博物馆举行了开幕式。

  尽管深秋的哈巴罗夫斯克下着淅沥的小雨,但出于对了解中国、了解黑龙江省的渴望,有几百名哈巴当地的市民闻讯赶来参观,众多当地媒体报道了图片展开幕仪式。展厅里,对图片展最感兴趣的是来博物馆参观的俄罗斯中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学生们对一江之隔的邻居充满了求知的欲望,而家长们也希望孩子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通过加强下一代的相互了解来增进中俄双方的友谊。俄罗斯中文教师丽娜说:看到黑龙江的图片展,感到黑龙江发展变化很大,我会把今天看到的告诉学生们,让他们来参观这个展览,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历史,增进双方的友谊。

  据了解,这次魅力黑龙江图片展精心挑选了80幅精美图片,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底蕴以及自然风光等方面向俄罗斯朋友展现了黑龙江省的独特魅力,展览将进行15天,借此让更多的俄罗斯朋友了解黑龙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