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市图书馆哈西分馆19日签约 将于明年8月正式启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1月20 08:50:37

  东北网1120讯 哈尔滨市图书馆壹品新境分馆昨天举行签约仪式,这座设在哈西地区的市图分馆是我市首次政企合作建设的公益性图书分馆,为哈市图书馆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昨天哈尔滨市艺术品鉴赏拍卖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也同时举行。市领导朴逸、才殿国、张显友、张惠涛等出席昨天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使全市文化服务走近社区、走近家庭、走近每个人的生活,哈尔滨市从2006年开始启动社区图书分馆建设,截至到目前,哈市社区图书分馆总数已达到47家,“十二五”期间,哈市还将大力投入这项事业的发展,不断满足全市城乡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据悉,哈尔滨市图书馆壹品新境分馆、哈尔滨市艺术品鉴赏拍卖交易中心将在明年8月正式启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