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30位专家汇集为南岗展览馆献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06 09:34:21

  东北网126 5日,以“记忆·传承·创新”为主题的哈市南岗展览馆开馆一周年座谈会在南岗展览馆举行。30多位哈市著名的文史学家、建筑学家、地方史学家、文物收藏家为南岗展览馆的发展现场把脉,献计献策。

  据南岗展览馆刘馆长介绍,南岗展览馆位于南岗区联发街1号,始建于1904年,是哈尔滨市一类保护建筑。展览馆里陈列的近400幅历史图片和109件文物藏品、模型及沙盘让大家见证了冰城一次次变迁中弥足珍贵的记录。会上,专家们建议应把旁边的四野指挥部也纳入展览馆。若四野指挥部也纳入展览馆将与工大校史馆连成一个文化街区,形成一种文化链、一种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