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同名小说周六将举行签售活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07 18:14:17

   东北网127(记者 孙晓锐)大型谍战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同名小说,已由三联书店出版。该书的两位作者赵光远、梁帅都是哈尔滨人,受黑龙江省新华书店之约,将于本周六(12月10)下午一点半在黑龙江省新华书城举办签售活动。

  小说围绕一段真实的历史事件——粉碎日本制定的刺杀斯大林的“猎熊行动”计划,讲述了二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将发生在中国情报战场上的隐秘谍战与世界战局相联系,展现出一个错综复杂的情报世界。1938年秋,日本关东军制定了刺杀斯大林的“猎熊行动”计划,获悉该情报后,代号“野狼”的苏联红军侦查员伊万诺维奇与哈尔滨地下党员孙博文在日本特务机关设下的阴谋中,怀着对党组织的忠诚和信仰,与日伪特务间展开了一场阴谋与反阴谋、侦查与反侦察、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并最终粉碎“猎熊行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