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十二届省雪雕比赛落幕 《自由飞翔》获一等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18 16:29:41

  东北网1218讯 记者从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雪博会的首项传统赛事——第12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18日落下帷幕,黑龙江东方学院的作品《自由飞翔》荣获一等奖。

  据介绍,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多是来自省内各大院校的师生,“90后”选手占大多数,成为本届比赛的“主力军”。在4天时间里,20支参赛队伍的90余名选手,以独具匠心的艺术表现手法和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创作出一批各具风格的雪雕艺术作品。

  经过评委会评比,黑龙江东方学院作品《自由飞翔》技压群芳,荣获一等奖;哈尔滨理工大学作品《同舟共济》、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作品《精灵家园》获二等奖;哈尔滨市第四十六中学作品《沸腾》、哈尔滨华德学院作品《第五太阳纪的传说》、黑龙江工程学院作品《城市旋律》获三等奖;哈尔滨华德学院作品《温情父子》获创意奖;黑龙江大学作品《愿望》获特别奖;黑龙江生态工程学院作品《呵护》获技巧奖。

  据悉,在本届省雪雕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参赛队伍,可直接获得明年13日至6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全国雪雕比赛的参赛资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