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家创意产业园在松北落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24 13:35:28

  东北网1224(记者顾硕) 24日,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家创意产业园在哈尔滨松北区上院社区落地启动。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启动仪式。

  由黑龙江文化改革与发展促进会、黑龙江省俄罗斯油画交流研究会打造的中俄油画家创作、展示、交流于一体,全国首家中俄油画原创基地在哈尔滨松北区具有欧陆风情、西班牙建筑风格的上院步行街签约启动。

  2011上院·俄罗斯杰出油画家精品邀请展同时举行,近400幅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的油画精品亮相中俄油画家创意产业园,俄罗斯远东地区8个边区、州的美协主席等30名油画家出席园区启动仪式和画展开幕式。

  步行街商铺,可同时接纳百名中俄油画艺术家集中创作、休闲与生活。优雅时尚的环境,非常适合艺术、旅游、酒吧、时尚等文化产业的发展。

  该中俄油画家创意产业园实行企业化运营,市场化管理,公益化展示,国际化交流的宗旨,计划再用23年时间,二期工程开发出28万平方米的园区,发展成为入驻百位中俄油画家、馆藏千幅油画作品,拥有万米大型展馆的公益性文化艺术殿堂,真正打造全国第一家中俄油画家共同入驻并进行创作、交流、营销的平台,促进中俄民间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活动的窗口,形成南有深圳大芬村,北有哈尔滨中俄油画家创意产业园的金色品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