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艺术家来哈作画 现场展出200余幅作品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24 17:49:28

  东北网1224(记者 杨林川) 中俄友城绘画展于近日在位于太阳岛风景区内的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举办。参展的6位俄罗斯艺术家现场作画,未来的几天内他们将陆续展出二百余幅精品油画。

  据悉,作为集俄罗斯油画收藏创作和艺术交流的公益性展馆的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自20087月竣工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中俄油画大展十二次,先后有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和功勋艺术家六十多人携近千幅作品前来参展、创作和交流,观众累计达四万余人次。它是一家专业从事俄罗斯油画收藏创作和艺术交流的综合性展馆,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美丽的太阳岛上,创办人韩建民先生现为俄罗斯东方龙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哈尔滨东方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收藏了大量的俄罗斯人民画家和功勋画家的油画艺术精品。作为俄罗斯国际文化艺术科学院确立的中国文化艺术基地,为中俄两国油画艺术家的创作、交流及成果展示,构建了高层次的渠道和平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