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32位版画家受聘省版画院特聘画家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26 20:52:48

  东北网1226(记者 孙晓锐)记者26日获悉,在日前举行的黑龙江省版画工作会议上,32位版画家被聘为省版画院的特聘画家。

  会议指出,起源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黑龙江版画以北大荒版画的延续和脱变为主流,继承了北大荒版画学派的艺术理想与创作道路,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流派和艺术特征。今后我省特聘画家将按自身的创作特点和艺术发展方向,开展版画创作和研究。省版画院将为特聘画家提供宽松的创作条件和创作环境,将为优秀特聘画家在省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等。省美术馆将继续与英国木版基金会、英国剑桥信息交流中心版画工作室等单位合作,开展中英版画出版、创作、交流、展览等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