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台河市“龙江百姓文化季”走进红光村

2011-12-26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伴随着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角吹响,七台河市开展了“龙江百姓文化季”系列文化活动。

  12 23 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了丰富喜庆的文艺节目和适用图书,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把市委市政府的文化关怀送到了红光村,受到了村民的极大欢迎。

  据了解,在今年的“龙江百姓文化季”期间,文化部门将落实这一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将举办送戏下基层演出40 场,送电影30 场,送图书4000 册,为农村(社区)培训文艺骨干400 人次,开展百姓读书等活动。整个活动遍及农村、社区、厂矿、学校,将掀起七台河百姓文化活动的热潮,为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浓厚的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