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外“文化创新与传播”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1月09 00:54:30

  新华网哈尔滨18电 中外“文化创新与传播”交流活动7日在哈尔滨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的文化界人士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探讨世界各国文化创新的实践活动和文化发展的新趋势。

  中外“文化创新与传播”交流活动是“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四国学者围绕发挥电视媒体作用推进中外文化交流、国际视野下的黑龙江对外文化交流、如何建立独有的文化品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据了解,黑龙江省已与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75对,并举办友城文化周活动推动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20118月,哈尔滨市与韩国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了首届中韩文化产业博览会,推动两国间文化产业合作走向深入。

  中外“文化创新与传播”交流活动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主办,为期两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