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首次采取签订责任状形式推进文化工程建设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1月18 19:07:01

  东北网118(黑龙江日报记者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孙晓锐)“项目化管理、工程式推进,责任状就是军令状”。18日,推进文化建设“八大工程”2012年度工作责任状签字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这是我省首次采取签订责任状形式推进文化工程建设。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务委员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签订责任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我省文化建设,省委宣传部提出对文化建设“八大工程”实行项目化管理、工程式推进,进行责任目标分解,把32项主要任务细化为147个项目,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并签订责任状,把责任落实到人头。责任状落实情况将作为考核干部工作的基本依据,定期检查考核。对落实责任状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将追究责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