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今年哈夏整合“星光大道”等资源 草根明星登台亮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04 06:31:52

  东北网24讯 第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8615日在哈尔滨市举行。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第31届“哈夏”音乐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哈夏”将开辟“中国草根明星音乐会”等创新项目,举办“哈夏”论坛,增加经典高端演出,将群众文化活动提档升级。

  据哈尔滨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介绍,第31届“哈夏”音乐会由四大板块组成,分别是由原创的国家级水准的综合性音乐会作为开幕式;继续办好作为国家文化部三大赛事之一的全国声乐比赛;保证一定数量的世界顶级水准的剧()目;保留一台国际获奖歌唱家音乐会。同时放开眼界,整合“星光大道”、“中国达人秀”等资源,搞好“好歌大家唱”等保留品牌活动,开辟“中国草根明星音乐会”等创新项目。本届“哈夏”还将尝试在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地开设“哈夏”分会场,在省内形成文化号召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