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建设中的哈南工业新城"摄影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13 21:13:13

  东北网213(记者 孙晓锐)13日,由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哈尔滨经开区党工委、哈尔滨经开区管委会,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建设中的哈南工业新城”摄影作品展于在市委123展馆开展。

  “建设中的哈南工业新城”摄影作品大赛,从20111117201216,历时50多天,经发文征集,收集作品、作品初选和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选四个阶段。截止2011126,共收到作品500余幅,百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摄影专家多轮认真审慎、严格评选后,《梦幻天堂》等3幅作品获得一等奖;《奠基》等10幅作品获得二等奖;《晚霞塔林》等20幅作品获得三等奖;《新城新面貌》等30幅作品获得佳作奖。

  据介绍,此次“建设中的哈南工业新城”摄影展,全景式展现了整个哈南地区蓬勃的发展态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巨大变化,而且集中反映了哈南地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哈南工业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的闪光足迹和精神风貌,为我们展现了一幅哈南工业新城开发建设的历史画卷。同时,对于不断加大哈南工业新城建设的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和增强哈南工业新城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迅速形成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不仅可以感受到哈南摄影人的创作激情和艺术水平,更能从中了解哈南、认识哈南,感受到哈南的魅力,展望到哈南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