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首届龙博笔会在黑龙江省博物馆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14 23:11:10

  东北网214(岳中彬 记者 孙晓锐)14日,由省文化厅提议和倡导、省博物馆与省书协共联合筹备组织的黑龙江省书法名家《首届龙博笔会》在省博物馆举行。

  本次黑龙江书法名家《首届龙博笔会》邀请了在黑龙江省内及全国享有极高知名度的42位著名书法家做客笔会,笔会邀请艺术家主要以黑龙江籍贯或曾经在黑龙江工作生活过的省内著名书法大家为主。在今后的《龙博笔会》中也会逐步加大关注和邀请业内有潜质、有发展的青年艺术们,并将展览交流内容逐步延展到绘画艺术等多方面。

  据了解,本次《龙博笔会》的经典作品将会全部编入《黑龙江省首届龙博笔会书画精品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作品也将作为省博物馆馆藏精品收藏。同时,为了使本省的艺术家们有更高、更好的创作和展出空间,提高参加龙博笔会的艺术家们的声望,省博物馆将在下届龙博笔会开幕期间举办专题书画展览,长时间地面对社会各界关注免费开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