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祈福二月二” 龙广歌会黑大体育场激情开唱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23 20:05:15

  东北网223 (记者 孙晓锐)点燃音乐的火种,祈福美好的心愿。23日晚,作为龙广开年的首次大型活动——“祈福二月二”龙广歌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龙广知名主持人携手龙江本土原创音乐新力量“无敌音乐工场”激情献唱,与观众一起欢度节日。深受听众喜爱的知名主持人国良、卢汉、马忱、宋舒、达达等,一改电波前的风格,大秀歌喉,《因为爱情》、《美妙旅程》、《二节楼》等一首首歌曲动感十足。为增强歌会的互动性,龙广还特别邀请了一直扎根龙江、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家代表与现场数千名观众一起为神龙点睛,祈福美好未来。

  歌会现场,黑龙江本土最著名的原创音乐力量“无敌音乐工场”集结20多位最给力歌手,和台下观众不间断互动。作为龙广全新打造的音乐团队,“无敌音乐工场”汇聚了全国顶尖的音乐制作人,队员平均年龄仅26岁。其中一些歌手在《非常6+1》、《中国达人秀》等国内多档知名选秀节目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