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美协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重点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3月03 07:04:15

  东北网33(王葳记者孙晓锐)2月28,“2012年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强调,今后协会组织建设的重点,应放在各专业艺委会的组建和调整上,要创造条件,促进成熟,尽快使各艺委会组织建立、健全起来。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省文化建设“八大工程”的关键之年。省美协将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领导下,在全省美术界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吸纳代表们提出来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以创新发展的观念和办法开拓美协工作的新局面,解决前进中的新问题,为黑龙江美术事业不断繁荣发展再创佳绩。

  会议期间,专业艺术委员会的代表们对艺委会的组织发展、学术作用、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大展早准备、小展日常化,注重学术引导,注重理论研究等诸多好的建树。各市地美协及美术相关单位、院校的代表在拓展工作思路、开展相互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推出优秀作品、举办高质量展览及建立创作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