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魅力新疆——摄影艺术作品展”将于9日在省美术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3月07 23:17:49

  东北网37 (记者 孙晓锐) 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乌鲁木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黑龙江省美术馆、乌鲁木齐市美术馆承办的“魅力新疆——摄影艺术作品展”将于910:00在黑龙江省美术馆二号展厅开幕。展览为期10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新疆处于世界东西方文明交汇之地,多民族、多元文化相碰撞、相融合,形成了繁复精彩的人文景观和别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本次所展出的作品无论是从艺术角度或是纪实角度,都鲜明地反映了强烈的地域特征和风俗个性,是世人了解和观赏新疆自然人文的一扇窗口。本次展览是黑龙江省美术馆首次与西部新疆的乌鲁木齐美术馆举办馆际交流活动,共展出90幅表现新疆独特魅力风情的摄影作品。届时,唯美的参展作品将为黑龙江的观众带来别样的审美愉悦感受。

  据悉,在本次展览开幕式结束之后,省美术馆还将邀请专家举办公益讲座:数码摄影拍摄技巧及作品赏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