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石油大学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喜获佳绩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3月13 17:32:08

  东北网313讯 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活动日前在杭州举行。全国有近7000名大学生参加了各个项目的现场展演。

  由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吴波编导,吴波、关丽指导,反映石油大学生风采的男子群舞《燃烧的青春》代表黑龙江省入选了此次现场展演。经过舞蹈协会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该校参赛舞蹈《燃烧的青春》获得了国家一等奖、优秀创作奖、指导教师一等奖的成绩,实现了三届以来黑龙江省一等奖零的突破。同时,东北石油大学代表队获得了黑龙江省唯一的精神风貌奖。由于该校展演活动组织出色,还获得了教育部优秀组织奖这一殊荣,该舞蹈也入选了颁奖晚会的演出,得到了教育部、组委会、导演组以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在上报的视频节目评选中,由吴波编导、指导的群舞《套马杆》还获得了国家节目表演、指导教师二等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