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27家博物馆讲解员参加统一培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3月27 11:17:43

  东北网327(岳中彬 记者孙晓锐) 27日,2012年度春季黑龙江省博物馆讲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27家博物馆的50名学员将参加统一培训。

  为全面提高我省博物馆讲解员各项综合素质,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包括故宫博物院宣教部主任闫宏斌、湖南省博物馆副馆长刘小豹和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副馆长郭俊英在内的国内博物馆宣教领域极具重量的专家,组成授课团依次为学员授课。省博物馆馆长庞学臣以《新形势下博物馆的功能和任务》为题为培训班首讲。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期间由省内专家学者所组成的专业教学团队也将分别从各自领域为学员授课。通过本次系统科学的培训课程,将提高培训学员的讲解水平和综合能力,提升我省博物馆的服务质量,促进讲解工作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