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工程投资5220万二期工程准备就绪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05 20:13:00

  东北网45 (韩学忠 冯春涛 记者 孙晓锐)作为林口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知名品牌和抗联活动史料研究中心的“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已于去年918日开馆。目前“八女投江”殉难地纪念工程二期准备工作已就绪。

  “八女投江”遗址纪念工程,总投资5220万元,建设工期为3年,分为占地面积达70000平方米的人工湖、2000平方米的“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50000平方米的文化碑廊和园林、旅游服务区五部分。2012年,在一期纪念馆、停车场交付使用的基础上,林口县还将要完成二期文化碑廊、环山搞联路木栈道及山上景区、水上纪念公园、投江地纪念平台、旅游纪念品开发等工作。

  此外,随着社会的进步,许多新兴、绿色的祭奠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为倡导这些新兴的祭奠方式,林口县将在清明节期间开通了八女投江网上纪念馆,市民通过这种新兴的网络祭奠方式,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接受红色教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