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记录片式深度访谈栏目《艺术龙江》近期开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12 14:42:32

  东北网412讯 白淑娴、卢禹舜、金铁霖、孙红雷……这些为我省文化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老艺术家和当下活跃在舞台上的明星将在龙江荧屏上与观众见面———大型纪录片式人物深度访谈栏目《艺术龙江》将于近期在龙视文艺频道播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黑龙江省委十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加大黑龙江省文艺精品和文艺名家的宣传推广,树立龙江文艺品牌,扩大龙江文化软实力,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黑龙江电视台策划推出大型纪录片式人物深度访谈栏目《艺术龙江》。

  据悉,《艺术龙江》主旨是把曾经在黑龙江生活和工作过的艺术名家通过电视媒体更广泛地传播出去,打造黑龙江文化名片。观众将在节目中看到众多黑龙江籍艺术大师们的艺术风采,聆听他们成功背后的故事,感受黑土文化的厚重与深远。《艺术龙江》节目组介绍说,这些艺术家来自不同的艺术门类,如戏曲界的白淑贤、曲艺界的黄枫、书画界的卢禹舜、舞蹈界的乔良、作曲界的车行、音乐教育界的金铁霖、影视界的孙红雷等,他们将自己的艺术植根于黑龙江,用自己的人生诠释着对家乡的热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黑龙江人。

  据了解,《艺术龙江》将于近期在龙视文艺频道播出,每期节目时长30分钟,播出形式为周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