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新华书店业务技能大赛图书推介项目在哈开赛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13 22:19:06

  东北网413(记者 孙晓锐)13日,全国新华书店业务技能大赛图书推介竞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主办,《中国图书商报》协办。大赛共分“图书造型”、“图书推介”、“中文录入”、“手绘pop”和“连续作业”五大项目,其中“图书推介”竞赛项目由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承办。作为迎接新华书店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是全国新华书店系统规格最高的竞赛活动,是对全体新华书店系统员工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大赛的举办将对促进书店员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