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胡明勇摄影作品展记录在美华裔现实生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19 10:56:58

  东北网419 (记者 孙晓锐) 19日,由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美国中西部艺术机构、黑龙江省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美籍华裔摄影师胡明勇《身份与美国风景》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

  摄影师胡明勇是在美国出生的亚裔二代。30多年来,他的足迹遍布全美,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美国的许多社区,在作品中他着重探寻和记录亚裔居民与美国文化之间的种种交集。本次摄影展共展出胡明勇摄影作品73幅,作品重点反映了“美国的亚裔居民”这一主题,其中有半数作品所拍摄的对象是目前生活在美国的华裔。其作品真实展现了当下美国的社会现实,再现了美国华裔的生活状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